9球8助攻!姆巴佩成法甲最具决定性球员 巴黎旗帜

9球8助攻!姆巴佩成法甲最具决定性球员 巴黎旗帜
2021年12月25日 22:16 新浪体育

  虽然巴黎近期给人不稳的感觉,但球队在法甲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赛季,姆巴佩再次成为了巴黎最具决定性的球员。

  姆巴佩正在经历他职业生涯中最全面的一个赛季,他书写了之前没有的纪录,并且确定了自己作为巴黎旗手的地位。

  如果计算进球和助攻数,那姆巴佩毫无疑问是法甲联赛中最具决定性的球员。虽然9个进球让他只在法甲射手榜排名第六,但他还有8次助攻,参与了球队的17个进球。法甲除了他之外没有一位球员有这样的数据,这证明姆巴佩如今已经是非常全面的球员了,他在其它方面,比如助攻方面也大大加强了。

  目前,姆巴佩的续约仍然停滞不前。自8月以来,俱乐部和球员的立场就没接近过,对巴黎方面来说,情况非常悲观。虽然姆巴佩已经成为球队的领袖,也没有让续约成为可能。

  不过姆巴佩仍然完全专注于巴黎的比赛,并将尽一切努力帮助巴黎赢得渴望已久的欧冠冠军。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梅西法甲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