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发展方向有误?名记:他本该像KG邓肯那样

浓眉发展方向有误?名记:他本该像KG邓肯那样
2021年12月25日 08: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5日,安东尼-戴维斯近期伤停,他本季的表现也不断成为热议的话题。近日,《The Ringer》知名媒体人、“毒舌”比尔-西蒙斯在做客《SiriusXM NBA Radio》节目时直言,戴维斯的生涯在向错误的方向发展。

  在节目中,西蒙斯表示:“诡异的是,戴维斯的生涯在向错误的方向发展。如果你在即将30岁时却发现自己的罚球出手数、篮板、命中率和得分都在下滑的话,那将是不正常的。你本该在这个年龄段迈入巅峰的。”

  那么,戴维斯本来应该是什么样的?西蒙斯回答说:“在我看来,他的体重很大,应该像加内特和邓肯那样利用身体打球,但他却正在尝试成为一名中锋,我不知道他能否应付代打中锋所带来的压力。”

  在效力鹈鹕的中后期,戴维斯在五号位的出场时间占比就超过了四号位。来到湖人前2季,他回归四号位,本季在五号位的出场时间占比又达到了70%。其实,此前有消息称,戴维斯并不愿代打中锋,让他代打中锋是湖人基于本队阵容做出的决定。

  湖人若想激活戴维斯,是否该让他首先回归四号位?(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