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Ins取关所有人 英媒解读这举动不寻常

汉密尔顿Ins取关所有人 英媒解读这举动不寻常
2021年12月24日 15:50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的Ins取关了所有人汉密尔顿的Ins取关了所有人

  汉密尔顿的Ins账号取关所有人,包括他自己狗狗Roscoe的账号以及弟弟尼古拉斯-汉密尔顿。英国媒体指出:这一不寻常的举动可能表明汉密尔顿对本赛季痛失车手总冠军头衔一事仍非常难过,难以消化。

  汉密尔顿上周便在Ins上取关了F1官方账号;周四又被发现他将自己官方Ins上的关注对象全部取消。之前曾有媒体将托托-沃尔夫的言论解读为汉密尔顿遭受重创后可能会在F1退役。不过意大利Motorsport随即有报道称,汉密尔顿已经通知梅赛德斯车队,他将不会退役,会回来继续征战2022赛季。

  他的弟弟尼古拉斯则表示,自从阿布扎比大奖赛遭遇重大打击后,刘易斯一直保持沉默。“我曾尝试和他聊一聊,但最后还是决定给他一些空间,我们都清楚面对这样的困境是什么样的感觉。我认为他只是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包括我,这没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过类似情况,我真希望不必为世界冠军而战!当你度过如此糟糕的一天,最不想的就是去谈论它。”(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