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巴黎进100球!22岁的姆巴佩又创造了法甲纪录

为巴黎进100球!22岁的姆巴佩又创造了法甲纪录
2021年12月13日 14:43 新浪体育

  姆巴佩在周日巴黎圣日耳曼对阵摩纳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这也让他成为法甲历史上为单支球队打进100球的最年轻的球员。

  本战,这位法国国脚在王子公园球场面对“老东家”时,先是罚入迪玛利亚创造的点球,接着又接梅西传球取得进球,从而达到了他的100球里程碑。

  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只有22岁零357天,是自1950-51赛季数据公司Opta开始记录数据以来,法国顶级联赛历史上为一家俱乐部实现这一壮举的最年轻的球员。

  姆巴佩本赛季发挥出色,为大巴黎打进9球,并收获了14次助攻,球队也在积分榜上保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

  同时对于队中的另一位巨星梅西来说,能为姆巴佩的里程碑式的进球助攻,很有意义。同时这也是前巴萨球星加盟大巴黎后,第一次连续2场比赛参与进球。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梅西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