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9大纪录!杜兰特轰51分7板9助 篮网队史首人

刷9大纪录!杜兰特轰51分7板9助 篮网队史首人
2021年12月13日 09: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在哈登缺阵的情况下,杜兰特轰下51分,表现得极其出色,率队在末节打出一波流取胜,同时,本场比赛过后,杜兰特也是创下了多项神迹。

  首先,这是杜兰特本赛季首次得分40+分和50+分,这也是创下了个人赛季新高,此前他的赛季最高分为对阵太阳时拿到的39分。

  其次,杜兰特本场比赛的得分也是篮网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第三,杜兰特上赛季共有6场比赛得分40+,常规赛3次,季后赛3次。本赛季以来,杜兰特终于有一场比赛得分40+了。

  第四,杜兰特今天的51分是本赛季全联盟单场最高分。

  第五,杜兰特砍下的51分是个人篮网生涯的最高分。杜兰特的生涯最高分是在雷霆效力时所得到的54分。

  第六,这也是杜兰特在2014-15赛季之后个人最高得分。

  第七,杜兰特自进入NBA(07-08赛季)以来一共7次砍下50+,同期仅次于哈登(23次)、利拉德(12次)、库里(10次)和詹姆斯(9次)。

  第八,杜兰特成为球队史上首位单场至少51分7篮板9助攻的球员。

  第九,这是杜兰特生涯常规赛第7次得分50+,追平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升至历史第13,前面一位是伯纳德-金(8次)。(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