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去世一年后遭前情人控诉:他曾虐待我

马拉多纳去世一年后遭前情人控诉:他曾虐待我
2021年11月23日 20:55 新浪体育

  在马拉多纳去世近一年后,一位名叫马维丝-阿尔瓦雷斯-雷戈的古巴女子指控他对自己实施暴力和虐待行为。

  马维丝今年37岁,是古巴人,在21世纪初与马拉多纳有过一段情。马维丝目前居住在美国的迈阿密,她有两个孩子。近日她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告诉记者,在她还是一个未成年人时,她就认识了马拉多纳。老马当时40多岁,住在古巴,他在那里接受戒毒治疗。

  “我昏了头了,他征服了我。但两个月后,一切都开始发生变化。”马维丝透露马拉多纳曾鼓动她吸食可卡因,导致她上瘾。“我爱他,但我也恨他,我甚至想过自杀。“

  马维丝说,2001年她与马拉多纳一起去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一系列纪念活动时,她被马拉多纳的家人关押在一家酒店里数周,她被禁止单独外出,并被迫接受隆胸手术。

  马维丝说,她与马拉多纳的关系持续了4到5年,有一次她在位于哈瓦那的家中被强奸,还有几次遭受身体暴力。

  马维丝本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向一名阿根廷检察官作证,但该检察官收到的起诉状不是来自她本人的,而是来自一个阿根廷非政府组织的,他们被这名古巴女子的申诉所感动。申诉涉及人口贩运、剥夺自由、沦为奴役、攻击和殴打。

  她解释说,由于马拉多纳已经去世,她在这么多年后才公开了这些事实。“我做了我该做的,剩下的交给司法。我已经实现了我的目标:说出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这样它就不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或者至少让其他女孩感到有力量,有勇气说出来。”

  五位与马拉多纳关系密切的人,通过他们的律师否认了这些事实。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