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公布客场对曼城名单 拉莫斯首次进入名单

巴黎公布客场对曼城名单 拉莫斯首次进入名单
2021年11月23日 18:27 新浪体育

  拉莫斯终于要复出了!当地时间周二中午,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公布了周三对曼城的比赛的大名单,结果加盟巴黎后一直未能上演首秀的拉莫斯榜上有名。

  拉莫斯上次参加比赛还是在5月5日,皇马对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中,自那之后,他一直都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上轮法甲比赛之前,就要消息称拉莫斯要复出,但他最终还是没进入名单。这一次,波切蒂诺终于把拉莫斯列入比赛名单。

  除了拉莫斯复出,梅西、内马尔、姆巴佩、迪玛利亚等球星也都在名单当中。

  门将:1-纳瓦斯、40-弗朗基、50-多纳鲁马

  后卫:2-阿什拉夫、3-金彭贝、4-拉莫斯、5-马尔基尼奥斯、17-达格巴、22-迪亚洛、24-科雷尔、25-努诺-门德斯

  中场:6-维拉蒂、8-帕雷德斯、15-达尼洛-佩雷拉、18-维纳尔杜姆、21-埃雷拉、27-盖耶、28-埃比姆贝

  前锋:7-姆巴佩、9-伊卡尔迪、10-内马尔、11-迪玛利亚、30-梅西

  (伊万)

  

梅西巴黎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