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本泽马回法国队后打入9球 6球来自姆巴佩助攻

绝配!本泽马回法国队后打入9球 6球来自姆巴佩助攻
2021年11月17日 08:43 新浪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小组赛最后一轮,此前已经出线的法国客场2比0击败芬兰,本泽马和姆巴佩各取得了1个进球,其中姆巴佩还助攻本泽马得分。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虽然巴黎拒绝出售姆巴佩,让姆巴佩和本泽马的组合还无法在皇马实现,但在法国国家队,他们的搭档已经踢得风生水起。

  本赛季本泽马在法国国家队进5球,助攻1次。姆巴佩在法国国家队进7球,助攻4次。

  此外据统计,最近4场比赛,姆巴佩送出4次助攻,受益者都是本泽马。本泽马回归法国队后打入了9球,6个来自姆巴佩的助攻。

  姆巴佩将本泽马视为自己的偶像,而本泽马也表示:“我们是可以兼容的,我和他一起踢得很好,很享受。”

  今年夏天,皇马曾报价2亿欧元求购姆巴佩,但大巴黎拒绝出售。现在皇马希望姆巴佩在明年合同到期后,能加入自己的俱乐部。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