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迪玛利亚破门梅西替补 阿根廷1比0乌拉圭

世预赛-迪玛利亚破门梅西替补 阿根廷1比0乌拉圭
2021年11月13日 08: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六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迎来一场关键比赛,阿根廷客场对阵乌拉圭。

  此役梅西坐在了替补席上,迪巴拉、劳塔罗和迪玛利亚在锋线联袂首发。

  比赛第7分钟,阿根廷队就由迪玛利亚首开记录。当迪巴拉右路抢断后将皮球传给迪玛利亚,后者在禁区内左脚兜出漂亮的弧线球,皮球从远角入网,阿根廷1比0领先。

  取得领先后的阿根廷却遭遇对方压制,但乌拉圭也一直无法破门。阿根廷门将马丁内斯多次扑出对方射门。

  第75分钟,梅西上场换下洛塞尔索。终场前乌拉圭错过扳平的比赛,最终0比1输给了阿根廷。

  乌拉圭(4-1-4-1):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吉梅内斯、3-戈丁、17-皮克雷斯/5-贝西诺(64’10-奥古斯丁-阿尔瓦雷斯)/8-南德斯(81’7-格里亚兰)、14-托雷拉、6-本坦库尔(77’18-阿兰巴里)、16-布莱恩-罗德里格斯(46’21-法昆多-托雷斯)/9-苏亚雷斯

  阿根廷(4-3-3):23-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5-莫利纳、13-罗梅罗、19-奥塔门迪、8-阿库尼亚/7-德保罗(81’14-帕拉西奥斯)、18-基多-罗德里格斯、20-洛塞尔索(75’10-梅西)/11-迪马利亚(55’9-安赫尔-科雷亚)、22-劳塔罗(55’17-戈麦斯)、21-迪巴拉(46’16-华金-科雷亚)

  (伊万)

  

巴黎梅西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