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巴黎队医早知拉莫斯有伤 他要到明年才能复出

法媒:巴黎队医早知拉莫斯有伤 他要到明年才能复出
2021年11月02日 19:08 新浪体育

  拉莫斯在巴黎处境很不妙,加盟巴黎之后,他因伤一直未能上演首秀。法国《巴黎人报》透露,大巴黎甚至不排斥提前与拉莫斯解约的可能。

  该报周二继续爆料,称在7月份的时候,巴黎的队医组就知道拉莫斯有伤,他的膝部和小腿都有问题,拉莫斯并没有骗他们。

  在7月份的时候,队医们为拉莫斯制定了一个康复计划,以让他在8月份重返赛场。然而8月份的时候,拉莫斯小腿旧伤复发,未能加入球队的训练,这让大巴黎感觉厌倦,甚至考虑与他解约。

  《巴黎人报》透露,拉莫斯之所以未能康复,一大原因就是他缺乏耐心的心态。他很着急地想复出,结果效果适得其反,他一次次旧伤复发。

  拉莫斯在5月5日后就没上过场,《巴黎人报》透露,拉莫斯可能至少要到明年1月份才能复出,他今年复出的可能性不大。

  (伊万)

  

巴黎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