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姆巴佩和梅西越来越默契 皇马担心他要留队

西媒:姆巴佩和梅西越来越默契 皇马担心他要留队
2021年10月22日 08:22 新浪体育

  在欧冠战胜莱比锡的比赛中,梅西和姆巴佩向人们展示了他们合作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尽管梅西的进球是决定性的,这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姆巴佩的功劳也不小。

  在巴黎1-2落后莱比锡的情况下,这两名超级球员拯救了波帅的球队,让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中段时,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姆巴佩和梅西在球场上配合默契对于大巴黎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同时对于姆巴佩最有可能的下家对皇马来说,现在的情况并不乐观。本次比赛是自从梅西到来之后,两名巨星配合得最好的一次,这也向世界展示了配合默契的两人是有多么强大。

  并且,绝妙的配合也会让姆巴佩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去向问题,毕竟在几周前对《队报》和RMC Sport发表评论时,没有给出任何关于他下赛季将去哪里的暗示。

  大巴黎在引进梅西之后极大的增加了他们夺得欧冠的概率。梅西的加盟可能源于几个月前姆巴佩公开要求纳塞尔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能够赢得欧冠冠军。

  大巴黎主席接受了这一要求,目的是说服姆巴佩同意签订新的合同。虽然目前的令人愉悦的合作会让姆巴佩动摇离开的决心,但每过一天就离1月1号也就是姆巴佩决定自己去向的日子越近。

  现在姆巴佩仍然没有任何表态,我们也只好静观其变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塞尔吉奥)

  

巴黎梅西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