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鲁马:很高兴能重返圣西罗 我永远是米兰球迷

多纳鲁马:很高兴能重返圣西罗 我永远是米兰球迷
2021年10月05日 11:36 新浪体育

  巴黎门将多纳鲁马谦虚称自己仍在学,同时表示自己永远都是AC米兰的球迷。

  意大利国家队将重返圣西罗球场,将在周三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半决赛中对战西班牙。

  对于意大利的门将多纳鲁马来说,可以说是十分的高兴。因为今夏从AC米兰转会到巴黎他,想不到这样快就再次来到圣西罗。

  多纳鲁马表示很开心能够回归圣西罗,并且直言而且永远都是AC米兰的球迷,认为米兰是他人生中重要的一环。

  不过谈到比赛,这位门将表示:“我们尝试改变自己,这将不是一场容易应付的比赛,与欧洲杯时一样。我们必须踢出110%才可以击败他们。”

  虽然已经是冠军级门将,但多纳鲁马谦虚的强调自己仍在努力进步中,而且在巴黎获得了进步,他为自己得到新教练的指导而感到开心。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