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欧洲杯上法国搞砸了 能和本泽马一起踢很棒

姆巴佩:欧洲杯上法国搞砸了 能和本泽马一起踢很棒
2021年10月05日 14:15 新浪体育

  姆巴佩接受了法国队报的采访。在谈到法国队在欧洲杯上的失败,姆巴佩承认,法国队确实搞砸了。

  姆巴佩表示,在1/8决赛中,法国队输给了理论上比自己弱的对手,而且还是在80分钟还3比1领先的情况下,这确实不可思议。对于自己射失点球一事,姆巴佩表示那是他职业生涯的低谷时刻,但过了假期他就把这忘记了。

  姆巴佩表示对法国队防守能力下降表示担忧,说球队防守有缺陷,过去法国队很少丢球,现在却丢球不断。

  对于自己和吉鲁的纠纷,姆巴佩表示当时确实愤怒,但之后他和吉鲁交流了,一切都过去了。他欢迎吉鲁回归法国队。

  姆巴佩还称赞了本泽马,说在俱乐部他可以和内马尔、梅西一起踢球,而在国家队能和本泽马一起踢球。在本泽马回归法国时,姆巴佩很高兴,他说:“太好了,我们又有新武器了。”姆巴佩表示本泽马完成了任务,在欧洲杯打入4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

  (塞尔吉奥)

  

巴黎法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