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梅西年薪8000万欧 巴黎怎么符合规则?

拜仁主席:梅西年薪8000万欧 巴黎怎么符合规则?
2021年08月22日 19:21 新浪体育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今夏是转会市场的热点所在,他们引进了巨星梅西,此外还引进了拉莫斯、阿什拉夫、维纳尔杜姆、多纳鲁马,对于大巴黎连续的大手笔操作,拜仁主席海纳表示了不理解。

  海纳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我还在努力去了解,他们是怎么符合经济公平竞赛法案的?”

  海纳表示:“对于巴黎的操作,我不会急于评判,但他们的引援力度也太大了。这不仅仅是转会费的问题,还涉及球员的工资。”

  “我听说梅西的税后年薪就达到了4000万欧元,那么他的税前收入就可能达到8000万欧元。此外还有多纳鲁马、阿什拉夫、拉莫斯的工资,这些都要由巴黎来承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拜仁CEO卡恩也对大巴黎提出了质疑:“他们的阵容确实非常强大,可以说是球星云集,但问题在于他们能否共存?这些球员能融洽相处吗?我欣赏所有巴黎球员,让我们等着看看,他们是否一切顺利,展现出团队足球。”

  (塞尔吉奥)

  

梅西巴萨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