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比8惨败拜仁一周年 首发仍有7人如今还是主力

巴萨2比8惨败拜仁一周年 首发仍有7人如今还是主力
2021年08月14日 14:19 新浪体育

  西班牙《阿斯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在2比8惨败给拜仁之后,巴萨并没有彻底的革新。

  事实上对拜仁那场比赛的首发11人中,仍然有7人还是巴萨的主力,有机会在本赛季西甲首轮比赛中首发。

  巴萨2比8惨败给拜仁是在2020年8月14日,距今刚好一周年。到目前为止,巴萨阵容的变化并不大。

  皮克在惨败后表示,如果有需要,他愿意第一个走人,但事实上他仍然牢牢占据主力的位置。对拜仁的首发,仍然有7人是巴萨主力,他们是特尔施特根、罗伯托、皮克、朗格莱、阿尔巴、布斯克茨、德容。周日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他们都有机会首发。

  只有4位球员走了,他们是塞梅多、苏亚雷斯、比达尔,以及刚刚加盟巴黎的梅西。

  那场比赛,格列兹曼和库蒂尼奥也上场了,不过格列兹曼是替补上场,而库蒂尼奥则是代表拜仁上场,还打入了巴萨2球。安苏·法蒂在最后时刻上场踢了20分钟。

  巴萨已经换了教练,主教练从塞蒂恩变成了科曼,俱乐部主席也从巴托梅乌变成了拉波尔塔,然而球队似乎仍未能走出低谷。

  (伊万)

  

梅西巴萨拜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