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梅西加盟让伊卡尔迪处境更困难 正考虑离队

队报:梅西加盟让伊卡尔迪处境更困难 正考虑离队
2021年08月14日 09:30 新浪体育

  法国《队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在巴黎的前景不太好,他很可能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被巴黎清洗。

  《队报》打出了“伊卡尔迪在走钢丝”的标题,表示在梅西加盟后,伊卡尔迪处在复杂的情况中。

  如果说在此之前,伊卡尔迪要上场就已经不容易的话,那在梅西到来之后,他想上场已经不可能了。上赛季伊卡尔迪在法甲上场20次,上场时间只有1074分钟,欧冠也只上场3场,242分钟。

  《队报》还指出一个问题,那就是“伊卡尔迪不是梅西最好的朋友”。

  据悉过去一段时间有几家意大利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包括尤文图斯,但现在兴趣已经冷了。

  《队报》指出,伊卡尔迪现在需要快速的行动,因为距离转会窗口关闭不远了。上赛季,马竞也曾对他有意。

  (伊万)

  

梅西巴萨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