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早得援助梅西不会走?曝欧足联筹划60亿欧元纾困

巴萨早得援助梅西不会走?曝欧足联筹划60亿欧元纾困
2021年08月14日 08:52 新浪体育

  据彭博社,知情人士透露,欧足联正对一项价值60亿欧元的纾困计划进行最后修改,以帮助欧洲俱乐部尽快从新冠疫情的影响中恢复过来。

  疫情爆发以来,因失去门票收入和部分转播权收入,欧洲众多俱乐部陷入财政危机。据德勤7月报告,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市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出现萎缩,营收下降13%,至252亿欧元。巴萨这样的豪门也负债高企,无法留住梅西。

  欧足联提出三管齐下的战略,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这笔纾困资金是其中内容之一,通过这个最高达60亿欧元的紧急资金池,俱乐部能以较低利率获得资金,在5到7年的较长时期内重组现有债务。

  其他取代现有财政公平法案的举措还包括设立工资帽,防止拥有超级金主的俱乐部获得不公平的优势。

  【相关报道:欧足联欲推行工资帽+奢侈税 下赛季实行

  (马舸)

  

梅西巴黎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