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此前入院的蒙彼利埃球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队报:此前入院的蒙彼利埃球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4月26日 09:5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5日讯 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援引《队报》的报道,此前进入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的蒙彼利埃球员桑比亚(Junior Sambia)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现年23岁的桑比亚此前严重腹泻三天,他是在本周二被送进医院的。刚进医院时,桑比亚接受了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阴性。原计划桑比亚会在本周三出院,但是由于肺部状况恶化,桑比亚在周四被紧急送进蒙彼利埃的维伦纽夫医学中心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在周五凌晨的再度检测中,桑比亚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也意味着他是首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法甲球员。

  桑比亚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目前的情况比较稳定,虽然病情尚未好转,但是也没有进一步恶化。经纪人表示桑比亚严格遵守了隔离规定,他可能是在外出进行必要采购时感染的病毒。

  虽然法国职业足球联盟正在为重启联赛做了许多努力,包括准备对法甲和法乙所有球队球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但是鉴于桑比亚的例子,检测技术的可靠性无法达到100%,这势必会让法甲和法乙联赛的重启面临更多的困难和不确定性。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