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摩纳哥中场:当时应多给亨利时间 伤病太多

前摩纳哥中场:当时应多给亨利时间 伤病太多
2020年04月13日 13:3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13日讯 前摩纳哥中场、现塞维利亚球员罗尼-洛佩斯(Rony Lopes)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前与自己共事过的摩纳哥主帅亨利。

  罗尼-洛佩斯表示:“和亨利一起共事的那段时期挺艰难的,因为那个赛季我们一度有17名球员受伤了,之前踢欧冠的时候还有5名18岁的前锋。”

  “虽然那些球员都很优秀,不过他们还没有那么丰富的比赛经验,对年轻球员而言,那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我此前从未遇到过那样的情况。”

  “我想人们当时并不知道亨利面对的是怎样一种情况,在我看来,俱乐部没有给他足够的时间,亨利的训练课真的很不错,他的想法很好很吸引人。”

  “当他帮助那些球员从伤病中恢复,球队也开始渐入正轨时,俱乐部解雇了他,我不是很认同这么做,如果当时摩纳哥给予亨利更多点时间的话,他便可能会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练。”

  2018年10月13日,亨利出任摩纳哥队主帅。仅在103天后,2019年1月15日,摩纳哥方面宣布亨利被暂停一线队主帅职务。在亨利执教摩纳哥的20场比赛中,球队的成绩是4胜5平11负,联赛12场只赢了2场,法国杯也被淘汰出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