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三叉戟远未默契:梅西和姆巴佩相互只传球3次

巴黎三叉戟远未默契:梅西和姆巴佩相互只传球3次
2021年09月16日 21:37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首轮,大巴黎客场1比1被比利时布鲁日逼平,梅西、内马尔、姆巴佩这三大球星一起上场,但未能取得进球。

  法国《队报》表示,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的三叉戟,还没有发挥自己的魔法,这三大巨星首次一起首发,被球迷寄予厚望,结果他们在场上机会不多,相互理解不深。

  事实上在比赛中三人都没怎么寻找对方。《队报》也统计了三大球星之间相互的传球数。

  数据显示,姆巴佩和梅西之间总共只有3脚传球,其中梅西给姆巴佩2脚,姆巴佩给梅西1脚。

  姆巴佩和内马尔之间也只有5脚传球,内马尔给姆巴佩2脚,姆巴佩给内马尔3脚。不过这场比赛姆巴佩低51分钟就被换下场。

  梅西和内马尔之间传球稍微多一点,梅西给内马尔5脚传球,内马尔给梅西3脚传球。

  内马尔此役共有53脚传球,姆巴佩总共只有18脚传球,梅西全场63次传球。

  (塞尔吉奥)

  

欧冠巴黎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