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内尔卡:巴黎没强度没反抢 这么踢欧冠没戏

阿内尔卡:巴黎没强度没反抢 这么踢欧冠没戏
2021年09月16日 07:04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首轮,巨星云集的巴黎圣日耳曼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他们在客场被比利时布鲁日1比1逼平。

  赛后前法国球员阿内尔卡表示:“布鲁日在强度、中场战斗力、射门次数等各方面都更胜一筹,所以要恭喜他们。”

  “我们原本期待巴黎会踢得很好,但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PSG。没有任何事情是顺利的。”

  “没有强度,没有反抢,没有前进的动力。如果他们这样踢,那要成功是不可能的。”

  而布鲁日主帅克莱门特则表示:“我们展示了我们的胆量。真正的胆量。前15分钟很困难,但后来我们开始稍微放松了一些。我们开始踢自己的比赛。我的球员在踢了一场历史性的比赛。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已经证明,在体能方面我们非常强大。我认为我们只是有更多的动力。我们战斗到了最后。这是我们的底线。‘没有汗水,就没有荣耀‘,这是支撑我们的信念。”

  (伊万)

  

欧冠巴黎布鲁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