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今夜上演焦点之战 阿森纳、利物浦冤家火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6:47 体育周报

  焦点之战:阿森纳VS利物浦

  开球时间:8月21日20:00(伦敦时间)

  赔率:主队胜1赔2.1;打平1赔3.2;客队胜1赔3

  看完利物浦和布拉德福德的比赛,主教练弗格森坦言:“利物浦是曼联明年夺冠的最大对手,任何球队都很难战胜他们。福勒虽然受了伤,但是欧文的实力不容忽视。联赛中的欧文和我们在欧洲杯上看到的欧文是大不一样的,一旦他摆脱了伤病困扰,就会刮起一阵红色风暴。”

  利物浦队的锋线实力没有在首轮比赛中完全发挥出来,他们错过的机会远远大多于所捕捉到的,但不可否认的是,该队正处于上升阶段,中前场好手云集,上赛季他们是英超失球最少的球队,后防实力也首屈一指。另外,首轮比赛的胜利使利物浦队士气大振,虽然中场主力博格意外受伤,但对手的损失比他们更大,维埃拉的红牌停赛将使阿森纳队的后防线门户大开,这是利物浦客场战胜对手的天赐良机。

  阿森纳的主要问题出在中场,温格对皮雷和劳伦还不放心,他们首轮均以替补身份出场,表现差强人意,这使得“三个火枪手”卡努、亨利、博格坎普在锋线上望球兴叹。温格的王牌是拥有主场之利,而阿森纳以往在主场赢球的机率颇大。

  从实力上分析,双方最可能出现的结果是打平。

  布拉德福德VS切尔西 主队胜1赔5.5;打平1赔2.1;客队胜1赔1.7

  从切尔西队在慈善盾和首轮联赛中的表现看,他们有望取得两连胜。布拉德福德和切尔西实力相差悬殊,即使是主场作战,也难逃连败的厄运。不过,布拉德福德也希望在主场拿分,他们在前5轮将先后遭遇利物浦、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四大豪强,如果不能虎口拔牙,该队很可能在积分榜上垫底,保级形势将十分严峻。

  所谓“名剑出鞘必有人头落地”,风头正劲的哈塞尔巴因克和斯塔尼奇不会在布拉德福德找到真正的对手,本轮过后,这两人将串至射手榜的前列。

  伊普斯维奇VS曼联 主队胜1赔7;打平1赔1.9;客队胜1赔1.25

  和切尔西一样,曼联队的客场指标是全取3分,这样他们就不至于被前者拉开差距。伊普斯维奇的优势除了主场作战以外,他们比曼联早打完首轮比赛,多一天时间休养生息,不过,对于曼联而言,这些优势都是纸上谈兵。米德尔斯堡VS托特纳姆 主队胜1赔2.5;打平1赔3.2;客队胜1赔3.6

  两支首轮获胜的球队将面临一场遭遇战。首轮比赛后,米德尔斯堡主帅罗布森“喜极而泣”,声称本赛季的米德尔斯堡队是他看到的最好的球队。博克西奇和乔伯是罗布森骄傲的资本,这两位新加盟的球星用进球证明了他们“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实力。热刺队虽然实力不俗,但客战米德尔斯堡亦要处处小心。

  阿斯顿维拉VS利兹联队 主队胜1赔3.2;打平1赔3;客队胜1赔2.1

  利兹联队实力稍占上风,但回到主场的维拉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利兹联队要想取胜还需费一番功夫。埃弗顿VS查尔顿 主队胜1赔2;打平1赔3.2;客队胜1赔3.2

  查尔顿开局势头强劲,但本轮客场作战,面对的又是大换血后的埃弗顿,很难“抱得3分归”。查尔顿主教练卡比西莱首轮取胜后保持了清醒的头脑,他说:“两年前我们首轮以5比0大胜南安普敦,但最后还是降了级。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把良好的状态持续下去,才不至于在今后的比赛里前功尽弃。”埃弗顿在转会市场上不惜血本,若遭遇连败,主教练史密斯就会陷入信任危机,本场比赛他们定会拼尽全力。

  曼城VS桑德兰 主队胜1赔3.9;打平1赔3.6;客队胜1赔2.2

  战胜阿森纳后,桑德兰队士气大振,挑战“地头蛇”曼城至少不会输。

  纽卡斯尔VS德比 主队胜1赔2;打平1赔2.8;客队胜4.2

  纽卡斯尔回到主场应该赢得很轻松。

  南安普敦VS考文垂 主队胜1赔2;打平1赔3;客队胜1赔3.7

  两支“保级专业户”对垒,赢球取分才是硬道理,东道主的赢面略大。

  西汉姆联队VS莱切斯特 主队胜1赔2.4;打平1赔4.5;客队胜1赔2.6

  平局是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本报记者 曹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英超]亨利入球为阿森纳奠定胜局 (2000/8/22 07:45)
英超:阿森纳击退利物浦 经典战红牌满天飞(附图) (2000/8/22 05:55)
图文:[英超]阿森纳2-0利物浦 劳恩进球后飞奔 (2000/8/22 05:37)
图文:[英超]阿森纳2-0利物浦 麦考伊斯特被红牌罚下 (2000/8/22 05:20)
图文:[英超]阿森纳大战利物浦 双方火药味十足 (2000/8/22 05:1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