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夏季转会无收获 英超球队补漏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9:11 新民体育报

  同欧洲其他联赛不同,英格兰超级联赛的转会期不分冬季和夏季,每年从赛季结束一直持续到第二年3月的赛后一个星期四下午5点。因此虽然英超新赛季8月19日就要拉开战幕,但各队仍然在为购买球员而作最后的努力,尤其是对一些在热身中发现自己存在着漏洞的球队。

  以曼联为例,通过打拜仁慕尼黑的阵容看,曼联发现他们目前缺少合适的中后卫,主帅认为是曼联队中锋———一位世界级的中后卫斯塔姆刚刚恢复训练两周,身体未调整好,而且还有小伤,在头几场联赛中弗格森本想让他歇一歇,但西尔维斯特在慈善杯中的意外受伤恐怕将迫使弗格森补上斯塔姆,伤愈复出的约翰逊仍缺乏大赛的对抗能力,布朗也一样,而另一位中后卫伯格在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中曾犯下致命错误。因此曼联现在急于再买一名中后卫,本来他们看中了法国的布兰科,尤其是他同巴特兹配合默契,但布兰科却不愿来,认为英超水平太低,而曼联看中的托特内姆队的坎贝尔明年才能来,阿斯顿维拉队的埃希奥古则球队不放。据说曼联现在正同法国欧塞尔队谈判,想以300万英镑买18岁的梅克塞斯,但后者并不能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切尔西队则相对幸运得多,他们以100万英镑将意大利最佳后卫之一的帕努奇租来,其右后卫位置得到了极大的加强,这使得原来的主力后卫费雷尔考虑重返西班牙,费雷尔上个赛季为切尔西队立下大功,但在冠军杯联赛中受了伤,恢复不甚理想。

  利物浦队则在抓紧做邀请齐格的工作,齐格所在的米德尔斯堡队对利队绕过他们先同齐格接触深感不满,因此想把齐格卖给切尔西,后者对他也很感兴趣,但齐格本人则愿意去利物浦,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妻子希望多些朋友,而利物浦队有他的两名德国国脚哈曼和巴贝尔,因此利队在数天内同齐格签约可能很大,如果齐格加盟,利队的中场可能是本赛季英超中变化最多,实力最强的中场。

  阿森纳队则打算斥巨资买入法国队的神奇替补维尔托德,温格甚至不惜为他标高报价,但至今仍未得到回应,英格兰媒体普遍认为这是温格执教以来阿森纳队实力最强的一届,但他们很难杀入三甲。

  利兹联队虽然未在最后阶段买什么球员,但他们在过去几天内一直试图同主帅奥勒里签新的6年合约,他们竟然开出了1200万英镑的天价,如果奥勒里签约,这意味着他将成为英格兰报酬最高的主帅。除了认为他是高水平的年轻教练外,利兹联队还受到了球员们的压力,凯威尔和维杜卡的合约里都有一条即如果奥勒里在最近两年中离任,他们有权要求转会。

  而埃弗顿队仍在为前锋线发愁,因此他们急于在新赛季开幕前同纽卡斯尔联队的弗格森签约,估计此项转会在周四完成。

  新升级的球队也不甘示弱,查尔顿队以4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伊朗国脚巴盖里签约4年,如果他能打满一定场次,转会费可升至110万英镑,这使巴盖里成为第一位在英超踢球的伊朗人。而伊普斯维奇队则打算打破俱乐部的转会纪录价,从温布尔顿队买入冰岛后卫赫雷达森,看起来,这些新升级球队不想因做守财奴而在新赛季中被降级。周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谁将成为“黑骏马” 谁将使出“千斤坠” (2000/8/17 16:48)
英超二十路诸侯“简明辞典” (2000/8/17 12:36)
英超:希勒妙语评点英超转会六大焦点球星 (2000/8/17 11:12)
留住佐拉 叫买岑登 切尔西意在英超冠军 (2000/8/17 00:53)
英超:赛季方始突传噩耗 红军临战大将重伤 (2000/8/16 15:3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