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德尼兹利:舆论批评压垮了土耳其队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土耳其队主教练德尼兹利周三表示,土耳其队2000年欧锦赛首场1-2负于意大利队后,外界强烈的批评严重影响了球队士气。

  德尼兹利说,他花了几天时间好容易才在下一场(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与瑞典队比赛前,重新鼓起了队员们的士气。“不幸的是第一场比赛后对我们的批评意味着我们失去了两天时间,”这位前加拉塔萨雷队主教练在土耳其队下榻酒店对记者说,他说来自土耳其球迷和记者的批评显然影响了他的球员,“如果你是一个年青人,你感到沮丧,这很正常,不仅仅是对于土耳其球员,对于所有球员都一样。”

  但他有信心在埃因霍温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土耳其将拿出最好状态,“我知道我们队上场比赛打得非常好,他们有能力获得成功,”他说。而土耳其中场塞尔根,门将鲁斯图,前锋奥克塔伊和后卫奥京都存在不同程度伤病,但他希望他们能上场。“如果我们得到六分,我想那就足够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了,”他说。

  德尼兹利预计与瑞典将有一场“恶斗”,后者第一场比赛也1-2输给了比利时,“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他说,“我们必须小心禁区内的高球,他们有着速度其快和机灵的队员。”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土耳其:国内媒体尖刻批评 球队上下士气低落 (2000/6/15 15:39)
欧洲杯:瑞典土耳其谁更怜 (2000/6/15 15:34)
奥尼尔:伊泽特撑起土耳其 (2000/6/15 13:24)
土耳其主帅德尼兹利一意孤行 (2000/6/15 12:14)
欧洲杯:瑞典欲拿土耳其祭旗 (2000/6/15 11:52)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