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土耳其主帅德尼兹利一意孤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2:14 球报

  尽管首场比赛败给了意大利队,但土耳其队同欧洲强队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这一点是大部分球迷的同识。可土耳其媒体却不这么认为,虽然败给了三届世界杯得主意大利队并不是件丢人的事,而且败得还不是很难看,但急于在欧洲足坛征明自己的土耳其人丝毫不给主教练德尼兹利分辨的机会。“你的计划在意大利队面前彻底破产。”土耳其的日报《哈里耶特》用巨幅标题对德尼兹利进行抨击。

  绝大部分土耳其球迷认为德尼兹利不为国家队安排任何热身比赛是个“愚蠢透顶”的行为,“如果你在近四个月的时间里打了一场友谊赛,国家队的错误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糟糕的足球也会被发现,并作出相应的补救措施。”《哈里耶特报》的批评劈头盖脸地打了过来,令德尼兹利难以招架。

  周四土耳其队同瑞典队的比赛将是决定德尼兹利命运的一场比赛,如果他得到的仍然是一场失利,那么土耳其队将很可能面临提前回家的下场。尽管土耳其队在本届欧锦赛上已经达到了历史性突破——在决赛圈攻入一球,德尼兹利仍然可能会在欧锦赛结束后被球迷赶下台。德尼兹利也深知自己的处境,但想要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也的确强人所难,但他希望至少能够为球迷们带回去一场胜利,而这场胜利就应该在下一场同瑞典队的比赛中取得。“我必须承认,现在的事情对我们球队来说相当不利,事实上,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这样才能够进行下一轮的比赛,但我确信我们能够做到。我相信我的球员们。”德尼兹利在说这一席话时显得毫无力度,因为在这时捧他场的人已经少之又少了。

  不过在土耳其球员的心目,德尼兹利仍然是该队的最佳领导者,主力球员哈坎?苏克和亚尔辛等人多次公开表示对德尼兹利的支持,他们称德尼兹利是土耳其取得巨大进步的最大功臣,球队在首场比赛中失利责任不在教练,而且土耳其队现在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如果球迷们想要对德尼兹利进行批判,大可等到比赛结束后。得到弟子们的忠心拥护,德尼兹利多少也可以得到一些安慰,但获胜才是硬道理,当土耳其队真的连创奇迹,从小组赛中杀出时,德尼兹利说话才会硬气一些。 天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瑞典欲拿土耳其祭旗 (2000/6/15 11:52)
前瞻:瑞典大幅调整 土耳其不甘沉沦 (2000/6/15 11:29)
欧洲杯:土耳其主帅德尼兹利坦然面对各方批评 (2000/6/15 10:28)
资料:欧锦赛B组瑞典VS土耳其历史交战纪录 (2000/6/15 09:47)
欧洲杯:土耳其足协官员协商足球安全问题(2) (2000/6/15 09:44)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