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长春:亚泰更换外援 霍顿吐字如金(4.14)

四大焦点战役--欧洲四大联赛全面前瞻(4.14)

马德兴:戚、金、迟三帅点指中国足球六命门(4.14)

棋王棋后性别大战落幕 谢军惜败卡尔波夫(4.14)

中国足球队将亮相香江--4.25挑战香港联赛联队(4.14)



西甲:巴塞罗那人见人欺 阿内尔卡保佑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6日 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又是一个0比3,这已经是巴塞罗那队连续第4场比赛被灌进3球。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33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客场0比3负于为保级而战的奥维多队,积分退到第3位。

  巴塞罗那队非常盼望1场胜利,为即将到来的冠军杯1/4决赛第2回合打气,就在11天前,巴塞罗那队在第1回合比赛中以1比3负于切尔西队,接着在联赛和国王杯赛中不可思议的全线崩溃。

  但曾经威风八面的巴塞罗那队却被巴拿马前锋瓦尔德斯玩弄于股掌之间。第32分钟,奥维多队的阿根廷中场庞佩开出角球,瓦尔德斯躲开两名中卫弗兰克-德波尔和德乌的防守,顶入一个漂亮的头球。

  下半时开始后不久,范加尔将瓜迪奥拉和芩登换上,巴塞罗那队有所改观,但到了第56分钟,巴塞罗那队不幸的被判了一个点球,弗兰克-德波尔在禁区边缘失去平衡,跌倒时手触到了对方的右路传中球,尽管德波尔见球飞来后有缩手的动作,西甲最年长的裁判何塞-马里卡还是勉强的吹罚了点球。瓦尔德斯主罚射中门柱弹回,庞佩补射得手。

  第80分钟,瓦尔德斯接应队友在中路的一记长传后起脚打门,球击中门柱弹回,但他跟上将球补进。巴塞罗那队在最后35分钟内大举狂攻,但踢得杂乱无章,只有顶替克鲁伊维特的前锋达尼有两次头球稍有威胁。

  范加尔在赛后说:“那个点球真的伤害了我们,我不想批评裁判,但这个判决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糟糕的。我们在上半时踢得不好,但在下半时有所提高,在比赛结束前创造了很多机会,输球只是因为我们运气不好,而且他们的门将表现出色。”

  皇家马德里队客场1比0力克萨拉格萨队,积分已经追平巴塞罗那队,并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2位。在70分钟替补莫伦特斯上场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他在第85分钟接到劳尔的妙传闯入禁区,在晃过门将胡安米时被对方拉倒,劳尔将点球罚进。

  领头羊拉科鲁尼亚队目前形势非常有利,如果在明日客场与巴列卡诺队的比赛中获胜,领先优势将达到8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很有希望夺得本队历史上的第1个联赛冠军。

  但是固执的范加尔在极端失望之余仍然不愿放弃,“我们在3项赛事中都还有机会,现在形势艰难多了,我们仍然有希望,在联赛还有15分可拿,虽然拉科鲁尼亚的压力小多了,但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另一支参加冠军杯的瓦伦西亚队也率先踢完本轮比赛,结果在客场2比1小胜塞维利亚队,队长门迭塔在第70分钟顶入一个角球,为瓦伦西亚队打破僵局,8分钟后,塞维利亚队前锋赫苏利在禁区边缘找到空档施射中的,伤停补时阶段,瓦伦西亚队后卫佩莱格里诺在近门柱又将角球顶进。


相关报道:西甲:克鲁伊维特被范加尔弃用
相关报道:西甲:皇家贝蒂斯有望与希丁克签下新约
相关报道: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席沉冤昭雪
相关报道:西甲33轮交战纪录 榜首双雄客场齐遇弱旅抵抗
相关报道:西甲名帅唯图保级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