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亲眼目睹“渝鄂女篮风波”实录(4.12)

国安:挽国安于既倒--京城足坛两巨头秘密会晤(4.12)

意大利杯今夜决战 国际米兰、拉齐奥拔剑相向(4.12)

大郅改打大前锋--中国男篮摇身三变(4.12)

我只是没机会--输棋之后访谢军(4.12)



长春:亚泰更换外援 霍顿吐字如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4日 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寒松、陈涛、田地报道:有关长春亚泰雄师队更换外援一事,今天终有定论,来自喀麦隆的前 锋罗伯特将替代队中的乌克兰籍前锋谢尔盖。

  通过近两天亚泰队教练组对罗伯特的观察,充分肯定了这名喀麦隆前锋的能力;俱乐部有关负责人昨天就罗伯特的租 借费用等事宜与其经纪人达成一致,并报中国足协获得批准。今天下午,随着罗伯特的国际转会证明传真至中国足协,意味着 罗伯特已经具备了参加全国足球甲B联赛的资格。

  罗伯特,英文全名为:Robert Ze Zange,来华之前在沙特一支排名中游的俱乐部效力,曾经是喀麦 隆国奥队成员、在南非等国家也踢过球。罗伯特今年23岁,身高1.82米,在场上司职前锋,他的加盟有望改善亚泰队锋 线乏力之急。

  据悉,他将身披亚泰队35号战袍,出现在明天与上海浦东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当中。俱乐部此次与罗伯特签约三个月 ,租借费用俱乐部没有向外界透露。原外援谢尔盖在俱乐部为其发完工资后将另谋出路,俱乐部对他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 感谢。

  另外,据罗伯特的香港经济人陈先生透露:未被亚泰队相中的巴西外援将去北京国安队试训,而曾效力于四川全兴队 的巴西中场外援法比奥目前仍在弗拉门戈队,并且非常向往中国赛场。

  另讯,上海浦东对昨天下午4点抵达长春,原国家队主帅霍顿因为有个人事务要处理,在晚间19:40分乘坐CJ 6542次班机到达了长春。全队下塌于三星级的长白山宾馆。

  今天上午,浦东队在长春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而非原定的下午3:30分,此举令原本欲到现场采访的记者和 追星族们都扑了个空。随后记者赶至长白山宾馆,但霍顿只接受了短暂的采访,他说:“长春的天气很适合足球比赛,我们明 天力争要拿到3分”。

  本场比赛将于4月15日15:30分开球。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不怕霍顿长传冲吊
相关报道:亚泰:迎来新外援 以解锋线疲软之急
相关报道:亚泰:李健怒向主裁判
相关报道:亚泰:赛场花絮 王锁龙假打
相关报道:亚泰:队员输球“围”裁判
相关报道:长春:451阵型的诠释者--亚泰雄师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0-1蓉城受挫 五牛喜赢三分
相关报道:五牛:主场1-0胜长春亚泰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亚泰:新外援未来蓉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雄师姗姗来迟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