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图片:5千巴西球迷集会观战丰田杯(12.1)

多图:[丰田杯]帕尔梅拉斯真心球迷(12.1)

多图:曼联群星闪耀丰田杯(12.1)

图片:[丰田杯}吉格斯与丰田跑车(12.1)

图片:曼联红魔高举丰田杯(12.1)


近期焦点

“桑尼计划”冷处理幕后(11.29)

图文:拉齐奥欲重金收购 欧文身价世界第一(11.29)

德甲聊天问答录(11月27日)(11.29)

霍顿:现在不是我说话的时候(11.29)

ATP年终排名前10位(11.29)



丰田杯:福格森、斯科拉里纵论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16:50 北京晚报

  曼彻斯特联队和帕尔梅拉斯队都渴望今天在东京举行的丰田 杯赛中夺魁。

  这是这两支队伍首次参加丰田杯赛,也是他们之间历史上首 次对垒。

  曼联队主教练福格森昨天在东京说:“我们知道帕尔梅拉斯 队是多么重视这场比赛,这也要求我们打好这场比赛。”

  尽管曼联队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一直名列前茅,但是他们在 各项比赛中未能展示他们在上赛季夺取三冠王时的稳定性。他们 上月在联赛中以0比5惨败给切尔西队,并且在欧洲冠军杯赛中连 续不敌法国马赛队和意大利佛罗伦萨队。不过福格森强调,曼联 队非常渴望成为首支捧得丰田杯的英格兰球队。

  福格森透露,曼联队目前除了中场队员布特前天训练时受伤 外,其他队员都很放松,状态良好。曼联队队员这几天还在东京 逛街购物,可见心情之轻松。

  帕尔梅拉斯队主教练菲利佩-斯科拉里说,他也期待着这场 较量。斯科拉里说:“我们自从夺得解放者杯赛冠军后就开始研 究曼联队。”帕尔梅拉斯队还有曾效力过英格兰纽卡斯尔联队的 哥伦比亚球星阿斯普里拉,他也熟知曼联队的情况。

  这是斯科拉里第二次率队角逐丰田杯赛,他曾在1995年率领 另一支巴西劲旅格雷米奥队参加丰田杯赛,结果他们在点球大战 中败给荷兰劲旅阿贾克斯队。这也开始了欧洲球队在丰田杯赛中 连续4年夺魁的辉煌战绩。

  斯科拉里说:“曼联队是一支非常难取胜的队伍,他们有许 多天赋极好且球技出众的球员,如贝克汉姆。”不过斯科拉里强 调,他不会派两三名队员死盯贝克汉姆,“我们对待他就像对待 其他曼联队球员一样。”阿顺

  以下是双方今晚比赛的预计出场阵容:

  曼联队,门将:波斯尼奇,后卫:加-内维尔、斯塔姆、菲 -内维尔、埃尔文,中场:贝克汉姆、基恩、斯科尔斯、吉格斯, 前锋:谢林汉姆、索尔斯克亚。

  帕尔梅拉斯队,门将:马科斯,后卫:阿尔克、儒尼奥、巴 伊亚诺、罗-儒尼奥,中场:阿列克斯、桑帕约、罗格里奥、津 霍,前锋:努内斯、阿斯普里拉。

  主裁判:克鲁格(德国)





热点专栏 --> 丰田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