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对米兰14战10胜 巴雷西:必须要警惕他

孔蒂对米兰14战10胜 巴雷西:必须要警惕他
2022年11月08日 09:29 新浪体育

  AC米兰名宿巴雷西表示,球队不应该对孔蒂执教的热刺掉以轻心。

  欧冠1/8决赛抽签,AC米兰抽到了托特纳姆热刺,这意味着熟悉意甲的孔蒂将再次面对AC米兰。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曾带领AC米兰夺得六次意甲冠军的巴雷西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在欧冠中走得更远,并为球迷带来惊喜。”

  然而他也表示,对方主帅孔蒂是一个值得警惕的人。巴雷西表示:“他很了解意大利足球和意甲,而热刺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保持雄心壮志,但也不能掉以轻心。他是一个对所有事都一丝不苟的人,这对AC米兰是个考验。”

  由于欧冠1/8决赛到明年2月才开始,AC米兰有很长时间准备这场比赛。

  事实上,孔蒂的球队在对阵AC米兰的比赛中有着非常好的战绩,在14场比赛中赢了10场,只输了一场,数据上占据优势。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AC米兰欧冠孔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