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穆帅帮罗马改变了很多 双方是天作之合

安帅:穆帅帮罗马改变了很多 双方是天作之合
2022年11月05日 21:35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帅高度认可穆里尼奥,认为他和罗马是天作之合。

  近日,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自己对于名帅穆里尼奥的看法。

  自从上赛季穆帅加盟,罗马成绩就不断提高。罗马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踢了73场比赛,场均进球1.84个。本赛季目前以12场8胜1平3负得25分排名意甲第四位。

  安帅认为穆里尼奥和罗马是“天生一对”,他帮助罗马改变了很多。穆里尼奥在曼联和热刺遭遇挫折后,上赛季来到罗马。罗马也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一路前进,拿下队史首座欧洲赛事冠军。本赛季的罗马引入看球星迪巴拉,争取能够夺得欧冠席位。

  安帅对此佩服不已,同时也是祝福穆里尼奥和罗马这一对“天作之合”越来越好:“我观察穆里尼奥很多年了,我相信罗马让他改变了。他和罗马的关系可以说是一段完美的婚姻。”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