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前意大利国脚宣布退役 伤病彻底毁了他

31岁前意大利国脚宣布退役 伤病彻底毁了他
2022年09月10日 06:42 新浪体育

  周五,曾效力于国米、纽卡斯尔和罗马,并且曾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边后卫桑顿宣布退役。

  31岁的桑顿今夏与罗马合同到期,之后没有加入任何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是穆里尼奥让桑顿上演了首秀,他也成为了执教过桑顿的最后一位教练。桑顿为罗马队实际踢球的三个赛季里,只出场53次,贡献了3次助攻。

  桑顿表示,伤病是自己选择退役的原因,“这些年来我遭受了太多伤病,已经无法再坚持下去了。如果我要继续踢下去,就要冒截肢的风险,我的腿仍然可以用来走路,但想踢职业足球,需要的是一双不同的腿。”

  桑顿的右膝做过3次手术,去除了软骨和整个外侧半月板,哪怕做一些轻微的运动,膝部仍然会肿胀,无法弯曲。

  桑顿表示,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是在国米的起步阶段,当时球队赢得了一切荣誉。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米罗马意大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