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谈失利:宁愿1场输0比4 也不愿4场输0比1

穆帅谈失利:宁愿1场输0比4 也不愿4场输0比1
2022年09月05日 07:25 新浪体育

  前4轮比赛获得3胜1平的罗马,本轮意甲却崩盘了,他们在客场0比4输给乌迪内斯,穆里尼奥也遭遇了赛季首败。不过赛后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宁愿1场输4球,也不愿4场都输1球。

  穆里尼奥表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乌迪内斯很难缠,他们知道怎么样踢这样的比赛。乌迪内斯的防守非常好,罗马比分落后就麻烦了。

  穆帅表示,迪巴拉是这场罗马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很早就有机会。但之后比赛就被对方完全掌握了。罗马有机会扳平和反超比分,但未能把握。罗马本场比赛有一次头球击中门框,还有一个可能是越位的潜在点球。不管如何,穆帅强调,在0比4输球的情况下,教练是没有资格抱怨裁判的。

  对于0比4输球的结果,穆帅表示他宁愿1场输4球,也不愿输4场0比1,因为只丢3分比丢掉12分好。输球很难接受,但生活还得继续,球队周四还有一场比赛,必须要赶快抬头向前看。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