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真倒霉!经常进死亡之组 对手不是皇马就是巴萨

国米真倒霉!经常进死亡之组 对手不是皇马就是巴萨
2022年08月26日 07:56 新浪体育

  对国米来说,在欧冠小组抽签上,他们的运气总是不太好。重返欧冠赛场后,他们5年里3次被抽进死亡之组,而且不是和巴萨一组,就是和皇马一组。

  2018-19赛季,国米和巴萨、托特纳姆热刺、埃因霍温分在一组,可以说是被分进了死亡之组,最终国米只获得小组第三,未能出线。

  2019-20赛季,国米又和巴萨、多特、布拉格萨拉维亚一组,再次进死亡之组,还是只获得第三名。

  接下去的两个赛季,国米的对手变成了皇马。2020-21赛季和皇马、门兴格拉德巴赫、顿涅茨克矿工分在一组,国米小组垫底。

  2021-22赛季,国米再次和皇马、顿涅茨克分在一组,同组的还有谢里夫,这次国米获得小组第二,也是重返欧冠后首次进入淘汰赛。

  本赛季,国米和巴萨、拜仁、比尔森胜利分在一组,再次进死亡之组,要想出线非常困难了。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米欧冠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