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图赫尔被停赛而孔蒂不用停赛?足总做出解释

为何图赫尔被停赛而孔蒂不用停赛?足总做出解释
2022年08月25日 21:44 新浪体育

  在切尔西和热刺的比赛后,图赫尔和孔蒂发生了争执,当时两位教练都吃到了红牌,但之后英足总做出决定,图赫尔被停赛一场并罚款,孔蒂只罚款不停赛,这是为什么呢?

  根据英足总纪律委员会的报告,他们认为图赫尔显然对这起事件负有更大责任。

  在向足总做解释时,图赫尔指责孔蒂在与他握手时没有看他,这是不尊重他的行为,因此他抓住孔蒂的手,想把他拉过来,告诉孔蒂握手时必须看着他的眼睛。

  然而,英足总驳回了图赫尔的辩解,认为是他挑起了这一事件,而孔蒂对此做出的反应并不过分。他们还表示,尽管孔蒂行为不当,但他们认为图赫尔对这起事件负有更大的责任,因为他的动作造成了两队工作人员和球员之间的紧张关系,甚至可能导致情况升级,让安保部门无法控制现场,并且加剧了球迷之间的敌意。

  英足总对图赫尔处以35000英镑罚款和停赛一场,对孔蒂则只罚款10000英镑。然而,图赫尔仍在对处罚进行上诉,足总将在周末切尔西对莱斯特城的英超比赛前做出最终判罚,以确定图赫尔届时能不能在场边指挥。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