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和助攻都位列队内第三 国米老将获卡佩罗称赞

进球和助攻都位列队内第三 国米老将获卡佩罗称赞
2022年05月02日 09:45 新浪体育

  2021/22赛季意甲第35轮,国际米兰客场2比1力克乌迪内斯,佩里西奇和劳塔罗为国米建功。国际米兰仍以2分之差紧追AC米兰。

  佩里西奇本场比赛发挥了重要作用,比赛第12分钟,迪马尔科开出角球,佩里西奇前点顶入近角,帮助国米获得1比0的领先。

  本场乌迪内斯打入一球后,佩里西奇意甲生涯12次面对乌迪内斯已打入5球。在目前的意甲球队中,乌迪内斯是佩里西奇进球最多的对手,与佛罗伦萨并列最多(同样12场5球)。

  佩里西奇已经是连续两轮意甲比赛为蓝黑军团率先打破僵局。

  这也是佩里西奇本季个人联赛第7球,也就此超越对手阵中的右翼卫莫利纳,成为意甲本季最多产的后卫/翼卫。佩里西奇的威势延续了整场比赛,下半场他在左侧领球后迅疾突破,险些为劳塔罗送上助攻。

  此外,佩里西奇也是仅次于劳塔罗和哲科的队内的第三号射手。佩里西奇6次助攻,也在队内排名第三次,仅次于恰尔汗奥卢和巴雷拉。4月份佩里西奇为球队送出5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4场胜利。

  名帅卡佩罗称赞说:“在我看来,佩里西奇是那名给国米整个赛季的表现带来不同的球员,如果看到他出现在球场上,作为对手你会感到担心,因为他会下底传中,并且能够把球处理得很好。”

  佩里西奇与国米的合同今夏到期,但这位34岁的老将觉得配得上获得一份续约合同。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米意甲劳塔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