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博德闪耀若在意甲难保级 穆帅还抱怨裁判

卡萨诺:博德闪耀若在意甲难保级 穆帅还抱怨裁判
2022年04月09日 15:22 新浪体育

  欧协杯1/4决赛首回合,罗马客场1比2不敌挪威博德闪耀,本赛季对阵同一对手3次,罗马一场都没有获胜。

  在小组赛中,罗马曾在客场1比6输给博德闪耀,穆帅称之为自己职业生涯最糟糕的比赛,而回到主场也只是和对手2比2战平。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球星卡萨诺在直播时谈到了罗马和博德闪耀的比赛。他表示,博德闪耀在意甲连保级都困难,但他们却又一次战胜罗马,这真是不可思议。

  卡萨诺表示,博德闪耀没有一位球员有能力踢意甲,但在疯狂的环境中,他们踢了一场好比赛。博德闪耀的主教练克努森值得尊重,他的表现非常好。

  卡萨诺批评了穆里尼奥,表示球队必须为胜利而战,罗马被碾压,穆里尼奥赛后却谈论裁判,如果一位教练没有战术思路,那就可能被博德闪耀淘汰。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