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告别本赛季:在场上 我已付出了我的一切

詹姆斯告别本赛季:在场上 我已付出了我的一切
2022年04月09日 06: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不会再出战本赛季剩余比赛。

  随后,詹姆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告别了本赛季,他写道:“感恩大家对我所有的爱,本希望能以胜利的姿态结束本赛季,本赛季,当我在场上时,我已经我付出了我的一切!各位,秋天再见了。#第20年 #追逐伟大🚀 #我就是王👑。”

  本赛季,詹姆斯出战56场比赛,场均上场37.2分钟,得到30.3分8.2篮板6.2助攻1.3抢断1.1盖帽。

  但是湖人目前仅取得31胜49负,已经确定了詹姆斯19年生涯的最差常规赛战绩,此前的最差战绩还是他新秀赛季的35胜47负。

  这也是詹姆斯生涯第三次缺席季后赛,此前两次分别为新秀赛季和在湖人的首个赛季。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