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伯拉罕:穆帅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愿为他尽全力

亚伯拉罕:穆帅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愿为他尽全力
2022年04月05日 16:50 新浪体育

  亚伯拉罕本赛季从切尔西转会到罗马后一直表现良好,他说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帮助。

  “我称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是有原因的,他知道如何推动你,如何激励你,他知道如何让你感觉自己是一名特别的球员。我永远都想为他奉献一切,当我觉得我做得够多的时候,他会要求我做得更多。”

  切尔西在将亚伯拉罕卖到罗马时,在合同中加入了80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凭借他在意甲的出色表现,亚伯拉罕引发了曼城和曼联的兴趣,他们都希望将这位英格兰国脚带回英超。

  对此亚伯拉罕表示,看到传言自己的感觉很好,证明了自己的表现。“谁知道未来会怎样?我是一个伦敦男孩,所以也许有一天我会回到英超,但现在我最关心的是罗马。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希望能带回一座奖杯,俱乐部已经很久没有获得冠军了。”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