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我一直是米兰球迷 现在的米兰也很出色

小罗:我一直是米兰球迷 现在的米兰也很出色
2022年04月02日 15:5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日讯  作为世界足坛最具标志性的球员之一,罗纳尔迪尼奥总是能赢得球迷的心,包括在米兰。这位2008年到2011年在AC米兰效力三年的“巴西精灵”,并没有在红黑军团度过他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但球迷们仍然可以在圣西罗看到他的足球天赋。罗纳尔迪尼奥近日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谈到了很多关于他在米兰的那段时光,以及如今皮奥利率领的这支米兰在意甲中获得冠军的可能性。

  “可以肯定的是,我一直都是AC米兰的球迷,并一直密切关注着意甲,我认为今年对米兰来说是正确的一年。”

  上一次米兰获得意甲冠军还是在2011年,正如米兰球迷们所熟知的那样,那是一支充满明星球员,拥有冠军气质的球队,在那个夺冠赛季的前半段,罗纳尔迪尼奥也在队中。这位在一月份与米兰解约的巴西人,深情地回忆着那支球队,并追溯着它与现在这支红黑军团的区别:

  “我效力的米兰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不过现在这支米兰队中也有一些。然而,如今足球盛行的是团队的概念,并用一整个战术体系来推出这一概念。正因为如此,现在的他们才会像曾经的我们一样,把工作完成得很好。”

  然而,这两支不同时期的米兰之间还有一个特殊的联系,那就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小罗与伊布当过几个月的队友,他对伊布的记忆是非常积极的:

  “兹拉坦是我的好朋友,尽管他现在已经40岁了,但仍然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并且为米兰做出了很棒的贡献。在他这个年纪再赢得一个联赛冠军对他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件好事。”

  岁月流逝,但小罗对米兰俱乐部以及自己前队友的爱依然存在,皮奥利的米兰拥有一个非常特别的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