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不后悔未换下桑切斯 踢这么好被淘汰太遗憾

小因:不后悔未换下桑切斯 踢这么好被淘汰太遗憾
2022年03月09日 16:06 新浪体育

  周二,国际米兰被利物浦淘汰出欧冠,赛后国米主帅小因扎吉表示,他并不后悔没有换下有黄牌在身的桑切斯。

  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虽然国米客场1比0击败了利物浦,但还是以1比2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

  桑切斯在第63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让球队无法在总比分上追平对手,但主教练小因扎吉表示自己并不后悔:“我一点也不后悔!在那样的情况下,桑切斯必须在场。”

  小因扎吉表示,他过去有换下有黄牌在身的球员的情况,以避免在比赛中失去一位球员,但不幸的是,这一次情况有所不同,也让国米输掉了淘汰赛。

  小因扎吉表示,球队踢得这么好却被淘汰,真是太遗憾了,球队因为第一回合的落后让他们无法进入八强。“利物浦是当今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和他们比赛势均力敌。”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米欧冠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