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拿到重要的三分 希望今年能够赢得一些东西

吉鲁:拿到重要的三分 希望今年能够赢得一些东西
2022年03月07日 08:32 国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3月7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AC米兰1-0击败争冠对手那不勒斯。赛后在接受DAZN采访时,米兰前锋吉鲁表示,这是非常重要的3分。

  关于本场比赛

  吉鲁:“这是非常重要的3分,因为这是一场与意甲联赛争冠对手直接较量。这不是决定性的,但赢得胜利仍然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开局很棒,充满活力,也非常有动力,我们决心踢好自己的比赛。我们一直专注到最后,所以这是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

  关于自己取得的进球

  吉鲁:“我努力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我们本可以在反击上做得更好,特别是终结方面,但我们防守很棒,每个人都非常努力。”

  米兰能否赢得意甲冠军?

  吉鲁:“当然,这就是我们出现在这里的原因,现在积分榜前三的球队相差3分,我不想特别谈到意甲,但我希望今年能够赢得一些东西,因为我们也进入到了意大利杯的半决赛,我们充满雄心并将继续前进。”

  伊布不在场时谁是领袖?

  吉鲁:“我不想考虑这些事情,我在这里的工作也是成为年轻球员的老大哥。我们很有能力,但是需要多交流,所以我知道在球场上沟通的重要性,我们努力鼓励他们。”

  关于自己的伤势

  吉鲁:“下半场我感觉脚踝扭伤了,一开始的对抗我还被划破了,我想我需要缝针,但没关系,我为进球和我们的球迷感到高兴。”

  (直播吧马东宇)

  

吉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