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仍由恒大集团全资控股 清远基地是主场备选

广州队仍由恒大集团全资控股 清远基地是主场备选
2022年03月06日 08:0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最新一期的U19国青教练团队中,出现了黄博文的名字。这意味着这名1987年出生的老将将退役,未来将以教练身份出现。

  最近两个赛季,随着年龄增大体能下降,广州队的黄博文鲜有出场机会。黄博文作为后腰球员有着不错的远射技术,他的不少精彩世界波破门仍旧留在球迷的记忆中,被广州球迷称为“世界博”。

  据悉,35岁的黄博文与广州队合同已到期,上赛季中超后半段就一直与郑智一起坐在教练席上。作为广州恒大时期功勋球员,黄博文有过海外踢球经历,他在2012年加盟当时的广州恒大,正好为广州恒大效力了10个赛季,帮助球队拿到8个中超冠军、两个亚冠冠军、两个超级杯冠军和两个足协杯冠军。

  新赛季,广州队仍由恒大集团全资控股。广州队或将主场搬到大学城球场。天河体育场将作为2023年世界田联接力世锦赛主场地,天河体育场将整改,迎接这项世界大赛。在天河体育场整改期间,广州队只能另选主场。球队选择大学城足球场作为主场。

  据悉,广州队一度想申请花都体育场作为球队主场,但是一方面考虑到路途遥远;另一方面,花都场的排水条件不算特别好,不太适合多雨季节的比赛需求。另有消息显示,恒大甚至将清远基地的比赛场地作为备选方案。

中超广州队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