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门将:被判输球也不跟俄罗斯踢 FIFA该禁赛他们

尤文门将:被判输球也不跟俄罗斯踢 FIFA该禁赛他们
2022年02月27日 08:22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门将什琴斯尼炮轰了俄罗斯,并表示国际足联如果有种的话,就不应该让俄罗斯参与世预赛附加赛。

  什琴斯尼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的妻子是乌克兰人,我的儿子有乌克兰血统,我的许多工作人员都是乌克兰人,都是很好的人。看到他们脸上的痛苦和恐惧,让我觉得我不能保持沉默,无动于衷。”

  “3月26日,我们将不得不与俄罗斯比赛,虽然我在写这篇文章时心碎了,但我的良心不允许我上场。我拒绝与代表俄罗斯价值观和原则的球员比赛,我拒绝在球场上听俄罗斯国歌。”

  什琴斯尼之后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我决定不参加比赛,我很高兴我的队友们也这样做。如果我们将受到输掉比赛的惩罚,我们将昂首接受,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正确的决定。但我们希望这场比赛不会进行,俄罗斯将不能参加世界杯。”

  “如果我们赢了比赛,庆祝的不只是球员。遭遇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必须说出来。现在我们将看到国际足联是否有胆量惩罚俄罗斯,不让他们参加世界杯,但我认为这不会发生。”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