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霍维奇17岁时曾拒尤文 被佛罗伦萨的诚意打动

弗拉霍维奇17岁时曾拒尤文 被佛罗伦萨的诚意打动
2022年01月30日 15:44 新浪体育

  当红射手弗拉霍维奇最近转投尤文图斯,值得一提的是,他年少时曾拒绝了这家意甲豪门。

  佛罗伦萨2018年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引进了弗拉霍维奇,时任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透露,当时多特蒙德与弗拉霍维奇非常接近,阿森纳、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也想要他。“为了不失去他,我去贝尔格莱德见了他的家人,然后把他们带到了米兰。他的母亲对我说,‘你应该知道,我给了你新巴蒂斯图塔。’我回答说,‘新卢卡·托尼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历史会告诉我的。’”

  佛罗伦萨要与尤文图斯和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竞争,依靠的完全是诚意。“那时我让一名只能在预备队比赛的17岁男孩,占据了最后一个非欧盟位置。在他进入一线队之前,我们还支付了150万欧元转会费以及工资。”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