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球员们必须走出舒适区 朝我的方向靠拢

穆里尼奥:球员们必须走出舒适区 朝我的方向靠拢
2022年01月10日 07:2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0日讯 意甲本轮焦点战,罗马连丢三球3-4不敌尤文。赛后,穆里尼奥接受采访,以下为DAZN采访部分内容。

  穆里尼奥:“我本以为会简单一些。我们前70分钟的表现也是球队天赋的体现,但这支队伍没有那种力量,甚至很多主力球员有时都缺乏管理情绪的能力。”

  “我们已经谈好要租来两名球员,一人是奈尔斯,还有一人是居中中场,我认为他下周会来。”

  “这名球员会带来性格,带来不同的形象,而且他习惯于承担责任。”

  “这种在联赛拿个第五,第六,第七的心态就是舒适区,对于一些人来说太容易了,我们需要逼迫自己走出舒适区。”

  “就像我和小伙子们在对阵米兰后说过的,是他们要向我的心态靠拢,而不是我向他们靠拢,我不想这么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