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吉安做得很出色 但替换他的球员立即犯了错

穆帅:吉安做得很出色 但替换他的球员立即犯了错
2022年01月10日 08:3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0日讯 在第21轮意甲联赛,罗马主场3-4负于尤文。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了小将吉安的表现。

  18岁的加纳前锋吉安本赛季被穆里尼奥提拔到罗马一线队,本场比赛他获得了首发机会,穆里尼奥表示吉安踢得很不错。“考虑到他的年龄,吉安在比赛中做得非常出色,他(在被换下之前)还做了一次冲刺跑,防守住了夸德拉多,阻止了对方的进攻。”

  穆里尼奥接着说:“之后我换下了他,但替补他出场的球员却立即犯了一个错误。2-3的进球杀死了我们,如果是一支个性和态度都很坚强的球队,当你3-2领先时没有问题。3-1和3-2的比分不同,这种差异对我来说不成问题,但对球员们来说并非如此。那一刻我们看到了脆弱的心态,恐惧和担忧在悄悄蔓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