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若日尼奥射失点球 意大利客平破不败纪录

世预赛-若日尼奥射失点球 意大利客平破不败纪录
2021年09月06日 04:49 新浪体育
若日尼奥射失点球若日尼奥射失点球

  北京时间9月6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5日20:45),202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第5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意大利客场0比0战平瑞士,若日尼奥射失点球。意大利36场不败打破纪录。

  这是两队第60次交锋,此前意大利29胜22平8负。瑞士上次正式比赛取胜意大利还是1993年。迪洛伦佐、基耶利尼、贝拉尔迪和洛卡特利轮换出场。

  第19分钟,洛卡特利直传,贝拉尔迪突入禁区边缘内单刀射门被索默救下。第42分钟,弗雷任意球传入禁区,阿坎吉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贝拉尔迪错过单刀贝拉尔迪错过单刀
阿坎吉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阿坎吉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53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禁区内绊倒贝拉尔迪,但若日尼奥主罚点球被索默没收。这是他职业生涯扑出的第20粒点球。洛卡特利长传,因西涅禁区内左脚劲射被索默救下。

若日尼奥射失点球若日尼奥射失点球
索默再次救险索默再次救险

  意大利(4-3-3):21-唐纳鲁马;2-迪洛伦佐,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3-埃莫森;18-巴雷拉(90',12-佩西纳),8-若日尼奥,5-洛卡特利(77',6-维拉蒂);11-贝拉尔迪(59',14-基耶萨),17-因莫比莱(59',22-扎尼奥洛),10-因西涅(90',9-拉斯帕多里)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球员评分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