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巴阿战腰斩是灾难 我们到巴西3天没人说啥

梅西:巴阿战腰斩是灾难 我们到巴西3天没人说啥
2021年09月06日 06:15 新浪体育

  世预赛巴阿大战开场便告中断,梅西参与斡旋,终究无法改变比赛腰斩的结果。赛后他抱怨了巴西方面。

  巴西卫生官员在警方陪同下冲进场内,造成比赛中断。巴西方面的理由是阿根廷4名英超球员入境时提交了虚假的健康声明,没有进行隔离,并在酒店和球场更衣室拒绝卫生当局的检查。根据巴西防疫条例,入境之前14天内在英国、南非、印度逗留的游客,抵达巴西之后必须隔离14天。

  比赛中断后,梅西一度返回球场,与主教练斯卡洛尼等人一起,与巴西方面进行商议。他和斯卡洛尼质问对方,“既然如此,为什么允许他们进入体育场并出场比赛?(注:阿根廷有3名英超球员首发)。他们(巴西卫生官员)警告过我们,仅此而已。我们队员被允许进行训练。”

  比赛正式宣告腰斩后,梅西表示:“这完全是个灾难,我们到巴西3天了,他们早就可以让我们的球员离开。”

  (马舸)

  

梅西巴西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