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扎尼奥洛主动请战破荒 亚伯拉罕还在成长

穆里尼奥:扎尼奥洛主动请战破荒 亚伯拉罕还在成长
2021年08月27日 08:23 新浪体育

  罗马主场3比0完胜特拉布宗,总比分5比1晋级欧协杯正赛,穆里尼奥成为30年来第2位执教红狼开局3连胜的主教练。他在赛后透露,打破400天球荒的扎尼奥洛是主动请战。

  穆里尼奥透露,他本来想让扎尼奥洛休息,“我想让他休息两天,他说不行,我问他是否需要假期一段时间,显然他在周日(意甲)不会上场(注:扎尼奥洛红牌停赛),对我来说,给他几天假期不是问题,但他告诉我,他想留在球队。”

  谈到亚伯拉罕,“从身体的角度来看,他还没有达到顶峰,每个人都知道他的素质和心态,在场上最后3分钟,当时形势很艰难,他去防守,以边后卫的防守动作作为结束。我很遗憾没有让马约拉尔出场,因为他也配得上。肖穆罗多夫也为球队付出了很多。”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