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赛肖国栋4-3英格兰老将 赛后遭对手辱骂+约架

北爱赛肖国栋4-3英格兰老将 赛后遭对手辱骂+约架
2021年08月27日 07:59 新浪体育

  2021年8月26日,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肖国栋4-3绝杀英格兰老将莱恩斯,与梁文博携手晋级。赛后,肖国栋在微博中透露,自己赢球后在球员休息室遭到了莱恩斯的辱骂,已经向台联递交投诉信。

  肖国栋与莱恩斯的比赛十分胶着,肖国栋在0-1、1-2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比分,随后3-2率先获得赛点,又被莱恩斯3-3再度逼平。最终,肖国栋以57-6的比分赢下决胜局,惊险的晋级64强。

  这场激烈对抗之后,发生了不和谐一幕。肖国栋在其个人微博中透露,莱恩斯赛后来到球员休息室,在肖国栋耳边“口吐芬芳”、“破口大骂”。对于莱恩斯的恶劣行为,肖国栋已经向 WST 递交投诉信。

  肖国栋还在微博发布了投诉信的部分截图,其中的内容包括:彼得在裁判面前说脏话,还威胁肖国栋到场外去打架。这对一个来自不同国家的球员来说是不能接受的。庞俊旭,斯莱塞都目睹了这一幕。事实上,是保安人员阻止了彼得的进一步行为。

  其余比赛,吴宜泽打出一杆105分的破百,却2-4不敌利希滕伯格;梁文博同样打出破百,4-1赢得与庞俊旭的“中国德比”。两位没落的90后排名赛冠军狭路相逢,布雷切尔凭借2杆80+,4-0完胜小怀特。古尔德打出单杆110分,4-2淘汰世界冠军达赫迪。

  8月26日(周四)

  吴宜泽 2-4 S。利希滕贝格、A。希尔 2-4 A。希克斯林杉峰 1-4 M。曼恩;肖国栋 4-3 P。莱恩斯

  A。希金森 3-4 F。阿贾布、梁文博 4-1 庞俊旭

  L。布雷塞尔 4-0 M。怀特、R。缪尔 3-4 E。斯莱塞

  M。古尔德 4-2 K。达赫迪、S。瓦赫迪 4-2 Jak。琼斯

  8月27日(周五)

  16:00

  D。吉尔伯特 VS I。伯恩斯、C。斯泰德曼 VS L。希斯科特

  18:30

  L。海菲尔德 VS R。埃文斯、R。麦克劳德 VS D。戴尔

  21:00

  J。怀特 VS D。格雷斯

  台球不闹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